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

院校简介

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集护理、医疗、药学、口腔、医技等教育为一体的普通专科层次的高职医学院校。学院始建于1948年10月,时称省立高级护士职业学校。青海解放后,该校被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军卫生处接管,并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卫生学校和并为青海省军区卫生学校。1951年7月,并入青海省人民政府卫生处筹办的青海省中级卫生技术学校,曾多次更名,后改名为青海省卫生学校。2003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,在青海省卫生学校的基础上升格为“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”。

专业设置

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,是一所集护理、医疗、药学、口腔、医技等教育为一体的普通专科层次的高职医学院校。学院始建于1948年10月,时称省立高级护士职业学校。青海解放后,该校被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军卫生处接管,并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卫生学校和并为青海省军区卫生学校。1951年7月,并入青海省人民政府卫生处筹办的青海省中级卫生技术学校,曾多次更名,后改名为青海省卫生学校。2003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,在青海省卫生学校的基础上升格为“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”。为公办省属普通高校。

毕业生情况

药学专业自学校创建始(1951年)就一直存在,具有五十余年的办学历史,为我省的医疗卫生事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。药学系正式成立于2004年9月,现有教师14人,其中副高职称6人,讲师4人,实验师1人,助理讲师1人,教辅人员2人。承担着全院的化学、药理学教学以及药学专业药物化学、植物化学、药物分析、药用植物学、生药学、药剂学等课程。药学系下设化学综合实验室、天平室、药学综合实验室、药剂实验室、药理实验室、生药实验室。药学系现有药学专业和药剂与药品营销两个专业,全系有学生260余人。学生毕业后能胜任药品生产、药品经营、医院、药检所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等岗位的工作。

公共学科部简介折叠

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学科部成立于2004年9月。其成立是学院为了落实素质教育要求,培养知识、能力、素质兼备的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,适应学院深化改革、结构调整而采取的重要举措。

公共学科部主要承担全院各专业层次相关的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,下设外语、数理、政治、语文、体育五个教研室,有物理实验室、外语语音室,另外由华夏基金会捐助投资的现代化语音室项目也正在启动。

公共学科部目前拥有教师22名,这支教师队伍从年龄结构、学历结构、职称结构来看都非常优越,50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占90% ;硕士2人,在读硕士4人,高级职称13人,中级职称9人,初级职称2人,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全部教师的一半以上。自学科部成立以来,这支结构优化、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教师队伍已成为学院教学工作中的骨干力量,有多人次在院级和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奖,共撰写论文十余篇,参与编写教材一部。外语教研室被确立为重点学科,先后开办涉外英语班两个,有多名学生参加省内各类英语竞赛并分获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
联系方式

联 系 人: 招生办

电  话: 010-62736870

邮  箱: webas442dr@hebust.edu.cnf

院校网站: http://www.shnu.edu.cn/Default.aspx?tabid=1782&language=zh-CN

院校地址: 中国青海西宁